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陸海空接連出包 郝明義:馬統帥應出面說明

國軍陸海空接連出包,身兼三軍統帥的馬英九總統尚未出面說明。(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國軍陸海空接連出包,身兼三軍統帥的馬英九總統尚未出面說明。(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2015/04/04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接連爆發軍紀案,引發外界譁然。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今在臉書表示,從3月中旬起,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國軍海上、陸上、空中的連續新聞,讓國人大長見識,「三軍統帥馬總統英九先生,您真需要出面說明一下您的立場,和對策。」

郝明義表示,海上的,前海軍中將柯政盛經過台商牽線,替中國在海軍發展組織;陸上的,步兵206旅步三營,則是在宣傳義務役海報裡使用解放軍的照片;至於空中的,藝人爽坐美國之外只有台灣才有的阿帕契直升機,還有飛官戴著阿帕契頭盔跑趴。

「出錯倒罷,糾錯的情況又如何呢?」郝明義說,柯政盛最後僅被判刑1年2月;陸軍從網路抓解放軍照片,處理是「要求單位撤圖,並將此案作為宣教案例」;至於阿帕契案,勞乃成第一時間僅被記3支申誡。

郝明義指出,甲午戰爭前夕,日本人看到北洋艦隊儘管備有新式艦砲,但是在砲管上曬衣服,就知道可以打,「現在我們國軍呢?我們的國軍在向全世界釋放什麼訊息?」郝呼籲,馬英九應該出面說明一下立場和對策。

相關連結:

郝明義臉書

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呼籲馬總統出面說明立場和對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呼籲馬總統出面說明立場和對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