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回老家上香祭祖 籲賴清德「以市民權益為重」

 李全教回到老家,親友特地前來探視他。(記者林孟婷攝)

李全教回到老家,親友特地前來探視他。(記者林孟婷攝)

2015/04/03 12:18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涉及賄選案的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昨日交保後並沒有立即驅車回到安定老家,而是選在今日一早回到老家上香祭拜祖先,親友看到他歸來「開心到哭了」,直說回來就好!

今日一早李全教隨即回到老家探望父母,長輩親友看到他歸來開心不已,李全教向神明、祖先上香祭拜,父母親陪同在旁。

「被收押這兩個多月以來,心情非外人能理解」,李全教說,他一生從讀書、留學到教書,「從沒想過會修這門課程」,在裡面念了7、80本有關宗教哲學的書籍、體悟很深。

李全教表示,仍會秉持對選民的所託、認真於市政,目前所關心的是市民的權益不能被犧牲,市議會的運作要進入正常,將安排定期大會、政黨協商以及程序委員會的召開。

李全教呼籲台南市長賴清德,要以整體市民的權益為主,面對府會僵局,李全教表示不排除請民進黨大老出面協商。

李全教重申沒有個人立場,「人生充滿痛苦,為何還要樹敵?」,他希望能讓議會運作儘速恢復正常,面對司法他再次強調「我是清白的」,勇於面對司法審判。

李全教今日回到老家、上香祭拜祖先、神明。(記者林孟婷攝)

李全教今日回到老家、上香祭拜祖先、神明。(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