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投行意向書未見國名 網友:馬涉外患罪應彈劾

曝光的文件中,不但沒有財政部標誌,也沒有國名、機構名。(圖擷取自PTT)

曝光的文件中,不但沒有財政部標誌,也沒有國名、機構名。(圖擷取自PTT)

2015/04/01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委會和財政部昨天送交給中國國台辦、亞投行臨時秘書處的亞投行意向書曝光,竟發現政府發出的公文中,不見任何國名和財政部標誌,被外界批評「矮化國格」,網友質疑,總統馬英九恐涉及內亂或外患罪,還呼籲應該速速發動彈劾。

網友在PTT上爆料,並提供台灣傳送到中國的公文,但公文中,不但沒有財政部標誌,也沒有國名、機構名,網友質疑,「在政府正式對外文件上,拿掉國名與機構名,這已經很明顯的觸犯外患罪,最簡單比較方法,就是看看其他申請的國家,沒有任何一國拿掉國名與機構名」。

網友也向國民黨、民進黨呼籲,應該發動彈劾那個拿掉國名與機構的馬英九,「以服務國家照顧人民為目標,這樣才有機會在明年的選戰中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