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簽名稱不知情 謝長廷批黑洞更大

謝長廷在臉書直言,公文上有簽名、有蓋章,市長卻「不知情、不了解」,反而暴露更大的黑洞。(圖片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在臉書直言,公文上有簽名、有蓋章,市長卻「不知情、不了解」,反而暴露更大的黑洞。(圖片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2015/03/29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總統馬英九針對美河市公文爭議表示不知情,卻遭爆料公文上有馬親筆簽名打臉,馬昨則再澄清公文上是簽名章,非簽名。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在臉書貼文表示,這麼嚴重的大事,「不知情、不了解」反而暴露更大的黑洞。

「北市五大案」之一的美河市案近日連環爆,面對外界質疑,馬英九表示自己並不清楚美河市案內容,當初簽約是由副市長歐晉德決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卻先後爆料,公文上有馬英九簽名、蓋章公文也接連曝光,馬英九昨再回應,「那是簽名章,不是簽名。」

謝長廷今在臉書貼文,認為馬英九推說他完不了解大巨蛋、美河市等案,也許是切割法律責任。但他表示,公文上「有簽名(內簽)、有蓋章,對外代表巿府生效,損害由市民負擔。」而這麼嚴重的事,市長卻「不知情、不了解」,反而暴露更大的黑洞。

馬英九推說他完不了解大巨蛋、美河市等案,也許是切割法律責任。但有簽名(內簽)、有蓋章,對外代表巿府生效,損害由市民負擔。這麼嚴重的大事,市長「不知情、不了解」反而暴露更大的黑洞。

Posted by 謝長廷 on 2015年3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