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當里長面 再K市府官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3/26 11:18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召開內湖區里長市政座談會,現場西湖里長與交工處長討論文湖街口交通問題無共識,柯文哲當場K官員,要市府局處長跟里長在會議前先會勘、討論過,直指是局處長的「說服能力太差」,專業、權威上都無法說服里長,就要提出更完整的數據、畫圖說明,讓里長了解行不通的原因,「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柯更舉病人看醫生例子指,若看小診所看不好,都會想轉到台大醫院,若連台大醫生也看不好,百分之九十九的病人都會摸著鼻子說,連台大都不行、那真的不行。所以,若政府講的人民都不相信了,代表政府最大工程,是要重建人民對市府的信任,要塑造出專業度取性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