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政策點閱率不如老婆 柯P:老百姓水準就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應邀在台北市立大學「我的未來不是夢」系列論壇與學生分享就任百日來的心得與感想。(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應邀在台北市立大學「我的未來不是夢」系列論壇與學生分享就任百日來的心得與感想。(記者朱沛雄攝)

2015/03/25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我的未來不是夢」系列論壇,被問及給外界印象只有除弊、沒有興利,柯P回應,每個人都說他不講政策,但講政策都沒人要聽,偏偏談除弊時收視率又很高,「老百姓的水準就是這樣,不然你要怎樣。」

柯文哲表示,他從以前選舉時就發現,「柯P新政」的影片點閱率都不超過10萬,但只要講他老婆、躺椅,點閱率都有10幾萬,柯P也舉例,自己如果上節目講市政,點閱率都很低,但講大巨蛋除弊收視率都很高。

柯P表示,台北市政府興利還是很多,像公共住宅就是興利,他相信一年半後速度會變快,現在還在建立基礎設施,等到建立後速度會變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