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柯P槓上議員 徐嶔煌痛罵:去你的!

徐嶔煌忍不住在臉書上痛罵鍾小平「去你的,我是欠你多少錢!」(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徐嶔煌忍不住在臉書上痛罵鍾小平「去你的,我是欠你多少錢!」(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5/03/23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徐嶔煌在臉書上為了柯文哲怒轟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徐嶔煌指出,鍾小平在節目上質疑柯文哲公開透明,他好聲好語的解釋,結果隔天上另個節目,他又再拿此理由發飆大小聲,讓徐嶔煌忍不住在臉書上痛罵「去你的,我是欠你多少錢!」

徐嶔煌透露,鍾小平某日在節目上發飆說「柯文哲不是要公開嗎,公開在哪裡?根本就沒有!」而他好好解釋,公開的過程繁瑣,需要將檔案電子化,柯文哲雖然是市長,但實際做事的公務員拿一堆理由搪塞,他也只能一一破解,台北市政千頭萬緒,柯文哲可能只處理這一件嗎?

徐嶔煌指出,隔天鍾小平又再度拿這件事在節目上說嘴和他大小聲,讓他忍不住在臉書上痛罵:「去你的,我是欠你多少錢!昨天晚上跟你解釋過的事情,你今天是拿來跟我大小聲跟唬爛些甚麼啊!我欠你嗎?」

徐嶔煌憤怒地說:「柯文哲才當市長三個月,就要他馬上跟台北市政府所有官僚翻臉、就逼得出上網所有文件嗎?」徐嶔煌進一步指出,柯文哲在內湖分局長案太快下決定分局長張夢麟的去留,被罵未審先判,柯文哲慎重會被罵,耍魄力也被罵!

另外,徐嶔煌也忍不住痛批許多議員跳船選立委,他指出,去年九合一選舉才跟選民約定,要監督各縣市政府的施政,沒想到沒到半年就準備跳船選立委,「一場立法委員選舉,就是政客心思的照妖鏡」,徐嶔煌表示,難道議員們不知道在縣市議會表決的時候,差那幾席次會對自己的政黨、執政縣市長有差?「如果不知道,你們就是無知、白癡,如果知道還要硬幹,你們就是基於個人算計、就是壞!」

鍾小平在節目上發飆說「柯文哲不是要公開嗎,公開在哪裡?根本就沒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鍾小平在節目上發飆說「柯文哲不是要公開嗎,公開在哪裡?根本就沒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