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拱朱立倫參選 吳育昇:不能再用「馬系立委」看我

吳育昇日前聲稱有40名立委聯署拱朱參選,今天他強調,不能再用馬系立委看他,黨在不同階段也不同領袖。(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吳育昇日前聲稱有40名立委聯署拱朱參選,今天他強調,不能再用馬系立委看他,黨在不同階段也不同領袖。(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3/22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2016總統大選人選仍未定,黨內各擁其主,立委吳育昇20日先跳出來呼籲支持朱立倫,還聲稱有近40名立委連署,對此他今天(22日)說,國民黨不同階段有不同領袖,不能再用「馬系立委」看他。

吳育昇20日在黨團大會提案,要大家挺黨主席朱立倫,當時他聲稱自己「靈機一動」,號召超過40位立委連署,並建議黨中央召開臨時全代會。

吳育昇今天受訪時說,朱立倫上任黨主席後,至今還沒正式向全國黨代表報告,25日的中常會應會有中常委提案要求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到時候他會提案拱朱立倫參選。

他強調,黨內若仍無法決定,只會更亂,還會讓選民「藍色憂鬱」,因此才建議召開全代會,且若有人出面挺王金平、吳敦義,他都尊重。

他也說馬英九沒有就此事找過他,強調黨在不同階段有不同領袖,當初馬辭職時,他也是第一個跳出來拱朱,「不能再用馬系立委看我。」

此外,朱立倫21日針對40名立委連署回應,「謝謝這些委員的好意,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謝謝他們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