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渣文本列「三定律」諷葉毓蘭 千錯萬錯就警察沒錯

葉毓蘭昨天發言力挺警界,抨擊柯文哲與高嘉瑜不是,人渣文本今天整理出三項定律嘲諷葉毓蘭。(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葉毓蘭昨天發言力挺警界,抨擊柯文哲與高嘉瑜不是,人渣文本今天整理出三項定律嘲諷葉毓蘭。(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5/03/21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山老鼠案話題持續延燒,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昨天力挺警界,左批柯文哲「市長不是皇帝」,右諷民進黨議員高嘉瑜「作秀」,引發正反兩極討論,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今天在臉書發文暗酸葉毓蘭,指出她在面對警界相關議題的三則弔詭定律。

人渣文本下午以「警大某教授之神鬼三定律」為題,寫道:第一,如果有任何與司法警政相關的問題,一定是警察以外的人有錯,警察也是被害者;第二,如果有警察內部的問題,一定是外面的人造成的不良影響,警察還是被害者;第三,如果警察犯了根本賴不掉的錯,那就不討論這個錯。

人渣文本一席暗諷葉毓蘭的發言,立即引來數百位網友按讚叫好,網友酸:「我們家的警察都很乖的,一定是別人帶壞他們!」、「都是THEY(他們)的錯」,更有網友說「同樣邏輯套用到國軍也一樣」,顯示軍警果真是一家親。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