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對一單挑蔡正元 姚立明「我有一堆問題」

姚立明新主持的政論節目首集特別來賓就是交鋒多次的立委蔡正元,話題性十足。(圖擷取自姚立明臉書)

姚立明新主持的政論節目首集特別來賓就是交鋒多次的立委蔡正元,話題性十足。(圖擷取自姚立明臉書)

2015/03/21 0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柯辦總幹事姚立明,日前接下政論節目《重磅新聞》的主持人一職,首集來賓即是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兩人先前因罷免案而多次隔空交火,這次在節目中面對面單挑,必定格外引人關注。

去年選舉期間,姚立明擔任柯營總幹事而蔡正元則是連營總幹事,兩人數次交鋒。而今年初姚立明則全力支持罷免蔡正元,讓兩人關係直上火線。而蔡正元就是姚立明新主持的政論節目首集特別來賓,話題性十足。姚立明更在臉書表示:「我自己有一堆問題想解惑,誰有非問不可的題目嗎?」公開向網友徵求問題。

根據《ETtoday》報導,高點綜合台新節目《重磅新聞》的製作人李芷茗轉述,姚表示相當歡迎藍、綠與不同立場的朋友上節目,並透露「來賓名單非常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