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守國稱練台生未下封口令 網友:不相信!

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強調電視台沒下「封口令」。(記者陳奕全攝)

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強調電視台沒下「封口令」。(記者陳奕全攝)

2015/03/18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教授彭文正及主播妻子李晶玉外傳因慈濟施壓,請辭壹電視談話性節目《正晶限時批》,今天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在臉書po文,慈濟確實有拜訪練台生,但練沒有下「封口令」,是溝通上出了問題,對此網友直疑「這不是封口令,那甚麼才是封口令?」

陳守國文中指出,慈濟的確拜訪練台生,當時練建議慈濟對外提出說明、改革,並對陳守國說電視台應該是協助慈濟改革,而非摧毀,當天練台生也打電話給總編輯,要給慈濟空間,等記者會開完再決定,「這幾天就不要再做了。」

文中寫道,指令的傳達出現問題,節目仍持續評論慈濟,主持人的認知是「封口令」,與練台生的原意不同。陳守國還說,整件事情過程有點「擦槍走火」。

對此網友都表示不認同,有人反問「你相信嗎?」隨即有人回應「不相信!」也有人酸「『這幾天就不要再做了』≠『封口令』?好棒棒的邏輯!」、「這不是封口令,那甚麼才是封口令?」

相關連結請見:

陳守國臉書

陳守國今天發文澄清,練台生沒有下封口令,是中間的溝通出現問題,對此許多網友都說不相信。(圖擷自陳守國臉書)

陳守國今天發文澄清,練台生沒有下封口令,是中間的溝通出現問題,對此許多網友都說不相信。(圖擷自陳守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