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晚吃什麼?柯P:反正就是醣類、蛋白質、脂肪的組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吃飯也有一套SOP,把菜都裝進碗裡,然後挖挖挖、再刮刮刮,最後還會倒開水進碗內搖一搖,喝光光,約6分半就解決一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吃飯也有一套SOP,把菜都裝進碗裡,然後挖挖挖、再刮刮刮,最後還會倒開水進碗內搖一搖,喝光光,約6分半就解決一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3/17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吃飯非常迅速,也有屬於自己的一套SOP模式,「就是一支白鐵湯匙,先挖挖挖、再刮刮刮」,最後還會倒開水在碗內搖一搖,喝光光,約6分半鐘就解決一餐;最特別的是,有時有人問他今晚吃了什麼?他都會回答:「反正就是醣類、蛋白質、脂肪的組合而已」,非常柯式幽默。

據《蘋果日報》報導,作家魚夫新書《樂暢人生報告書》將於25日出版,柯文哲在序中寫道,自己是完全和美食扯不上關係的人;自己的快速用餐法常常讓同桌吃飯的人都招架不住,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都曾告訴他,吃飯就一點一點吃就好,可是柯P卻每次吃飯都一個碗公,把所有菜都裝進去,一下子挖挖挖、刮刮刮就吃完了。

柯文哲說,吃飯快不是壞習慣,有些人吃得快、有些人吃得慢,不會肚子痛就好。柯P還說,對他而言,菜一道一道上很麻煩,就一個碗公,全部裝完再一起吃完,這樣就好,否則要洗那麼多盤子,「浪費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