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為王金平祝壽?朱立倫愣:哪一天?

新北市長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出席農產記者會,推銷新北市的珠蔥。(記者陳韋宗攝)

新北市長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出席農產記者會,推銷新北市的珠蔥。(記者陳韋宗攝)

2015/03/16 15:55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法院長王金平關係微妙,朱曾公開喊話「和王院長很熟」,但明天就是王金平74歲生日,今天有媒體問朱,會不會幫王院長祝壽?沒想到朱立倫聽到問題,卻愣了一下反問「哪一天」,讓在場記者也傻眼。

今天已經有許多部會首長、立委,陸續送花向王金平祝壽。

朱立倫下午出席新北市珠蔥上市記者會,會後受訪時,有媒體問,王金平生日快到了,朱會不會參加王金平的壽宴或送禮祝賀?朱立倫先是愣了幾秒,反問「哪一天」?後又表示,「我如果知道哪一天,我會跟院長說生日快樂。」

訪問結束時,朱立倫還訝異地跟在場記者確認,「哪一天?是今天嗎?」

另針對近日討論的公投法下修議題,朱立倫則重申,不論選罷法或公投法,都希望往合理方向調整。不過對於立委選戰的國民黨「艱困選區」,是否會找民進黨初選失敗的人參選?朱則回應,黨中央這幾天開會,會向大家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