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將滿3個月!姚立明評柯P 「操行差點不及格」

姚立明說,柯文哲最近又頻頻失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姚立明說,柯文哲最近又頻頻失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3/13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快要滿三個月,柯競選時的總幹事姚立明評柯文哲「施政表現有90分!」,不過他說柯文哲的操行只有「勉強及格」。

《時報周刊》報導,姚立明認為,柯文哲又開始「失言的老毛病」,去年柯文哲在選戰期間幾乎是「一星期一失言」,搞得所有人亂七八糟,就怕他再度失言。

姚立明透露,當時被柯文哲搞得頭很大,後來安排了「戳戳妹」在身旁,若柯文哲一失言就戳他,除此之外還有專人會遞給柯文哲紙條,要他「照稿唸」,不准講紙條外的東西。柯文哲對於幕僚的指正坦然接受,並對他們說:「要勇敢指出長官的錯誤。」

姚立明雖然給柯文哲的操行分數不高,但對於柯的施政,他豎起大拇指地說:「有90分!」並肯定柯文哲積極查弊案,為台北市民爭取權益的態度。

姚立明說柯文哲的操行只有「勉強及格」。(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姚立明說柯文哲的操行只有「勉強及格」。(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