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下市長喬人事?南市府顧問康銀壽邀斬雞頭發誓

市府顧問康銀壽,外號「志明」,為電台名主持人。(記者蔡文居攝)

市府顧問康銀壽,外號「志明」,為電台名主持人。(記者蔡文居攝)

2015/03/12 17:0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國民黨議員質疑市府顧問康銀壽(志明)是外傳的「地下市長」,喬人事都要靠他。康銀壽駁斥說,他從沒講過任何一件人事,也不介入市政,邀國民黨議員一起到東嶽殿斬雞頭發誓,「誰有喬過人事,誰全家死光光,看大家敢不敢。」

國民黨市議員洪玉鳳今天在國民黨團的記者會上,指康銀壽與市長賴清德關係匪淺,去年底的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上,賴清德只帶康進入,可見康與賴的關係密切及康的份量,「外傳志明是地下市長,喬人事也都是要靠他」。

康銀壽反駁說,他自己一位親戚參加環保局清潔人員招考,也一樣沒考上,而他三等親的親友沒有人因為他的關係在台南市政府領薪水。他從來也沒喬過人事,也從不介入市政。

他說,要刮別人鬍子前,要先刮自己的,他願意與國民黨議員一起到嶽帝廟(東嶽殿)斬雞頭發誓,「如果誰有喬過人事,誰就全家死光光,看他們敢不敢?」他沒做過,根本就不用怕。

康銀壽為電台名主持人,外號「志明」,為聚安堂藥廠負責人,曾任台南市長賴清德第一屆市長選舉後援會總會長,目前則擔任無給職市政顧問。

市議員洪玉鳳指康銀壽為外傳的「地下市長」。(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洪玉鳳指康銀壽為外傳的「地下市長」。(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