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將滿週年 318重返立院

318太陽花學運將滿週年,由當時社運、民團共組的「經濟民主連合」將重返立院。(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318太陽花學運將滿週年,由當時社運、民團共組的「經濟民主連合」將重返立院。(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3/12 0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8太陽花學運將滿1週年,由當時社運、民團共組的「經濟民主連合」日前向台北市警局申請在3月18、22及23日三天,在立法院旁舉辦晚會活動,台北市警局昨天已核准,其中322和323兩天的活動准許跨夜舉辦。警方將規畫相關勤務,民進黨立院黨團表示,將以個人名義相挺。

《中國時報》報導,由近40個團體所組成的「經濟民主連合」,將在18日重返立院,活動時間為上午9點至晚上10點,在中山南路與鎮江街間濟南路段;22日與23日,則是從上午9點起跨夜至隔天深夜12點止,地點在在中山北路至鎮江街間青島東路段。2場申請預估參加人數都為1000人。

北市警局表示,3天集會場所周遭都是政府機關,又靠近台北車站,勢必對交通造成衝擊,並影響附近住戶正常作息,已要求主辦單位自主維持秩序,深夜10點後不使用擴音器,警方也將會派員協助維持秩序和交通疏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