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強拆輓聯 黃智賢:令人毛骨悚然

柯文哲針對電子輓聯回應,「人家有批評我們就改」並說政策大方向是對的,但執法過當。(記者梁珮綺攝)

柯文哲針對電子輓聯回應,「人家有批評我們就改」並說政策大方向是對的,但執法過當。(記者梁珮綺攝)

2015/03/05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第一、二殯儀館1日起禁止懸掛式傳統輓聯,全面實施電子輓聯,不過引發各界爭議,還傳畫家楊松壽的輓聯被強拆,對此作家張大春怒批市長柯文哲是「柯文革」,名嘴黃智賢也直說他「毛骨悚然」。

針對柯市府推行的電子輓聯政策,作家張大春先是痛批「這就不是柯文哲、而是柯文革了!」名嘴黃智賢也在臉書po文,直說柯市府令人「不齒」、「毛骨悚然」。

她提到,郝龍斌推電子輓聯,也尊重家屬用傳統輓聯,但柯市府卻強拆民眾自己寫的輓聯,「如果這不是法西斯, 什麼才是法西斯?」並質疑柯「這就是柯文哲的『開放政府』?」

黃還痛批,若要環保,為何柯P還要發紅包、印署名柯文哲的春聯?文末她也嗆柯市府「強拆!真是夠了!」

針對各界批評,柯文哲今天則回應,「人家有批評我們就改」並說政策大方向是對的,但執法過當。

名嘴黃智賢批評,強拆電子輓聯令人不齒、毛骨悚然。(圖擷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名嘴黃智賢批評,強拆電子輓聯令人不齒、毛骨悚然。(圖擷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