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大春批柯文革 柯P虛心:人家批評就改

對於張大春批評「柯文革」,柯文哲虛心表示,「人家有批評我們就改」。(記者蔡亞樺攝)

對於張大春批評「柯文革」,柯文哲虛心表示,「人家有批評我們就改」。(記者蔡亞樺攝)

2015/03/05 12:3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推行「電子輓聯」,本月起北市第一、二殯儀館全面禁用傳統輓聯,畫家楊松壽投訴媒體自己親手寫的20幅輓聯向過世父親表達孝心,卻遭二殯拆除,作家張大春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批「這就不是柯文哲、而是柯文革了」。對此,柯文哲坦承二殯執法過當,「人家有批評我們就改」。

柯文哲今早視察公館國小「小田園計畫」被問到此事,柯文哲首先強調,電子輓聯的政策方向是對的,在執行第一線工作人員態度要檢討,不需要執法過當,市府有8萬名員工,政策到最末端出現執法過當,態度就要修正一下。

對於張大春批評「柯文革」,柯文哲虛心表示,「人家有批評我們就改」,政策方向是對的,他過去在台大醫院工作經驗,常常是態度的問題,柯重申,電子輓聯的大方向是對,但執法過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