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釋昭慧要柯P羞辱IS 劉文雄:勿挑起對抗、扭曲信仰

劉文雄感慨地說:「對於慈濟來說IS是伊斯蘭宗教的代表,但IS只是打著宗教旗幟的恐怖份子,恐怖分子和台北市政府扯不上邊。」(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劉文雄感慨地說:「對於慈濟來說IS是伊斯蘭宗教的代表,但IS只是打著宗教旗幟的恐怖份子,恐怖分子和台北市政府扯不上邊。」(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2/24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專訪中提起慈濟內湖開發案「奇怪耶」,讓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在臉書痛責柯文哲,並要他「用羞辱慈濟的狂言,拿來羞辱IS」,對此前立委劉文雄感慨回應:「對於慈濟來說IS是伊斯蘭宗教的代表,但IS只是打著宗教旗幟的恐怖份子,恐怖分子和台北市政府扯不上邊。」

本身為伊斯蘭教的劉文雄看到釋昭慧在臉書批柯文哲「口出狂言」後,有感而發,尤其是釋昭慧要柯文哲拿「羞辱慈濟的狂言去羞辱IS」,他PO臉書說,任何宗教都不會倡導對抗,都是希望人民向善,也沒有政府會去羞辱宗教。

劉文雄進一步指出,宗教團體不能憑藉著慈善壓力迫使政府開放,也不能因為開發不成而扭曲另一個信仰。劉文雄寫道:「對慈濟來說IS是伊斯蘭宗教的代表,對穆斯林來說,他們不過是打著宗教旗幟的恐怖份子,恐怖分子和台北市政府是扯不上邊的」。

劉文雄最後呼籲,政府應該要尊重宗教文化和諧,宗教團體也要遵守法律,不要挑起對抗,扭曲自己的信仰。

相關連結請見

劉文雄臉書

劉文雄臉書全文

任何宗教都不會倡導對抗

都是希望人民一心向善

同樣的

沒有政府會故意去羞辱宗教

因為政府是守法、包容的

保護區就是保護區

宗教團體不能憑藉著慈善壓力迫使政府開放

也不能因為開發不成而扭曲另一個信仰

對於慈濟來說

IS是伊斯蘭宗教的代表

而對於穆斯林來說

他們不過是打著宗教旗幟的恐怖份子

恐怖分子和台北市政府是扯不上邊的

政府有法規

宗教有信仰

政府尊重宗教文化和諧

同樣的宗教團體要遵守法律

要心含慈悲

不要挑起對抗

扭曲自己的信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