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馬英九左營廟前發紅包 互尬人氣

陳菊發紅包,展現高人氣。(記者葛祐豪攝)

陳菊發紅包,展現高人氣。(記者葛祐豪攝)

2015/02/19 16:2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大年初一發紅包大拼場﹗總統馬英九與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下午不約而同在高雄左營的廟宇前發紅包,互尬人氣。

陳菊於下午2點半前往左營元帝廟參拜,祈求高雄市風調雨順、台灣國泰民安,隨後在廟前發放紅包,吸引數百民眾排隊領紅包。

陳菊也錄製一段拜年影片,初一早上放上臉書,她強調今年是高雄重要關鍵的一年,亞洲新灣區第二期旗艦計畫將開發,水岸輕軌也將於10月份完工,希望一切否極泰來,她並祝福大家羊年行大運、羊羊得意、「羊」溢幸福、一切平安。

總統馬英九則於下午3點到左營城隍廟上香,兩地相隔不到1公里,頗有互尬人氣的味道。馬致詞時再度重複這兩天的講詞,強調去年每位股民平均賺36萬元,台灣經濟成長居四小龍之首等,但群眾反應冷淡。

警方指出,排隊等領總統紅包的民眾比預期多,綿延約1公里。

相關影片:

馬英九再度強調,去年每位股民平均賺36萬元。(記者葛祐豪攝)

馬英九再度強調,去年每位股民平均賺36萬元。(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