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一步怎麼走?朱立倫:市政做好、做滿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前往市立聯合醫院慰問值班人員及患者,並發送福袋紅包。(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前往市立聯合醫院慰問值班人員及患者,並發送福袋紅包。(記者賴筱桐攝)

2015/02/18 11:3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今天是除夕,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前往市立聯合醫院三重及板橋院區,發送福袋紅包慰問值班人員及患者,被媒體問到「下一步」怎麼走,朱立倫笑答:「我這一步、下一步都把市長做好。」

談到春節期間行程,朱立倫表示,要感謝所有過年辛苦值班的人員,不管是警察、消防、交通、醫療還有為民服務的同仁,他會到各地謝謝大家的辛勞,第2當然會到廟宇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市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第3一定要陪陪家人,探望長輩。

而朱立倫過年行程都集中新北,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比低調許多。朱立倫對此回應,他是新北市長,一定要把新北市的工作做好,所以對於辛苦的值班同仁慰勞或是重要廟宇參拜,都是一定要做的。

此外,今年多了國民黨主席的身分,是否會「全台走透透」?朱立倫說,他一定是以過年傳統民俗為主,包括廟宇參拜以及陪伴家人。

媒體詢問,過年適合沉思,總統馬英九或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已在思考下一步,朱立倫有何計畫?他表示,「我這一步、下一步都把市長做好」。

媒體追問,外界勸進聲音不斷,「做好、做滿」仍有解套辦法?這時朱立倫看著記者笑說:「你希望我再講一次嗎?」接著他說:「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朱立倫會把市政工作做好、做滿。」

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被問到「下一步」怎麼走?他說,會把市長工作做好、做滿。(記者賴筱桐攝)

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被問到「下一步」怎麼走?他說,會把市長工作做好、做滿。(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