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市府拜年 本來想叫大家新年「繼續嗡」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以預錄的方式,用廣播向市府員工拜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以預錄的方式,用廣播向市府員工拜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2/17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今(17)天是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明(18)天就是除夕,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在今天下午以預錄在光碟內,用廣播的方式向市府員工拜年,與郝龍斌親自向市府員工拜年的行為不同,賀詞中規中矩,不過柯文哲的幕僚透露,原本是要鼓勵市府同仁新的一年「繼續嗡」,不過怕造成壓力,才換成今天的版本。

根據《新頭殼》報導,柯文哲的幕僚透露,原本有準備比較輕鬆的版本,鼓勵市府員工「新的一年還是要繼續嗡」,不過考量到市府內有年長者,怕無法理解,且擔心給員工造成壓力,便換成今天的版本,而柯文哲錄音時的版本就是最後決定的版本,其他的版本他都沒看過。

另外,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往年都是親自向市府員工拜年,柯文哲今年則是以「預錄」方式,先把賀詞錄在光碟片中,再用廣播方式播放。

柯文哲的新春賀辭全文

親愛的市府同仁、市民朋友大家好,我是柯文哲,今天是農曆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大家辛苦了。謝謝每位同仁、每位市民朋友,為了台北這座城市所做的努力。今年春節連假共有6天,我們與市民朋友息息相關的民生、公共安全與治安等工作,仍要持續運作,所以我要特別向年節期間,必須值班與輪值的市府同仁致意。謝謝你們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讓台北市更安全、更平安,讓市民朋友都能安心過好年。謝謝大家辛苦了。

明年是羊年,希望市府同仁與市民同胞,都能在春節連續假期,好好休息及充電,開春以後,活力滿滿地迎接嶄新的一年。最後,祝大家喜氣洋洋,揚眉吐氣,新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