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消滅婉君不難!只要做到12字...

有網友提出意見,並直言消滅網軍其實很簡單,只要做到12字就能成功。(圖擷取自PTT)

有網友提出意見,並直言消滅網軍其實很簡單,只要做到12字就能成功。(圖擷取自PTT)

2015/02/03 1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除怪罪網軍、媒體,近期在網路上動作更是頻頻,盼能成功拉攏「婉君」,有網友提出意見,並直言消滅網軍其實很簡單,只要做到12字就能成功。

網友gvmsn在台大PTT發文,指出目前KMT完全搞錯方向,他表示,消滅網軍很簡單,只要做到12個字:「透明監督、公平正義、廉能效率」,網友提出19件事,如「服貿協議」、「頂新黑油」、「苗栗大埔」、「自家黨產」、「323行政院」、「遠雄巨蛋」、「林益世案」、「美河市案」等,反問國民黨「有符合透明監督、公平正義、廉能效率嗎?」

gvmsn表示,網軍其實要求的不多,只是希望KMT好好的當個父母官而已,有這麼難嗎?

文章PO出後,隨即被網友「推爆」,有網友表示,「 一句話 辦不到」,網友諷刺說,「KMT:阿扁貪汙耶 你們都不罵」,還有網友說,「不要打了,太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