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到威脅後...柯P住家巡邏箱 警員簽到超密集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遭受生命威脅,引發外界對於柯文哲人身安全的重視。(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遭受生命威脅,引發外界對於柯文哲人身安全的重視。(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29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在昨(28)日證實,上週市府遭到不明人士打電話恐嚇,威脅要「斃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此事讓外界對於柯文哲的人身安全感到憂心,目前警方也按照原定計畫在柯文哲的住家附近巡邏,而根據巡邏箱內的簽到表顯示,警員巡邏十分密集。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在柯文哲遭受到生命威脅後,外界對於柯文哲的維安更加重視,大安分局對於柯文哲住家的維安也疑似有加強,雖然警員只低調的說是「按照原定計畫巡邏」,不過除了有便衣刑警駐守柯文哲家樓下,不時也有巡邏員警騎機車經過,甚至連大安分局分局長都有親自簽到,可見警方對柯文哲的居家維安十分重視。

而在柯文哲公務維安的部分,據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的說法,若柯文哲有公務需要拜會,但是是不公開的行程,基本上還是屬於公務的部分,所以隨扈與幕僚都會陪同,而柯文哲自己也會減少獨自外出,盡量都有隨扈陪同。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柯文哲自己也會減少獨自外出,盡量都有隨扈陪同。(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柯文哲自己也會減少獨自外出,盡量都有隨扈陪同。(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