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的社會歷練 邱復生︰像小朋友

英國交通部長Baroness Kramer女士(左)日前送給台北市長柯文哲(右)紀念表,引發柯失言風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英國交通部長Baroness Kramer女士(左)日前送給台北市長柯文哲(右)紀念表,引發柯失言風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1/27 18:5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去年大選前精準預測柯文哲在台北市選舉中將勝出的台開董事長邱復生今天指出,柯文哲處理問題的邏輯很不錯,可能是長期醫生的訓練也有關,不過也因為長期當醫生,認為收禮不是很恰當,昨天接見外賓才會直覺的講錯話;邱復生觀察,柯文哲的社會歷練就像小朋友一樣,沒有經驗,而且應該很怕人,只好暗夜吹口哨、自己壯膽,這次當選台北市市長,應該是「誤入叢林」。

對於外界批評柯文哲反商,邱復生則認為,柯文哲只是把潘朵拉的盒子打開而已,其實只要公開透明,給企業合理的利潤,企業不會因此離開台北市,他指BOT來說,用意其實是好的,也是必須的,只要方法稍微修改,並且透明化,沒有什麼不對。

而台開也參加三創的投標,雖然只拿到第三名,不過邱復生認為台開的創意最好,就是在三創園區內興建青年旅館,鎖定背包客,讓園區24小時都有人流,他還說得標的廠商有一部分還是抄他們的,他們會得標,主要是做了一些承諾,他建議台北市政府現在就去監督這些承諾有沒有做就可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