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挑釁柯文哲」?遠雄登報「還原真相」

遠雄在各大報頭版登報,說明台北大巨蛋事件始末,但遠雄登報澄清,不是要挑釁台北市長柯文哲。(翻攝自由時報)

遠雄在各大報頭版登報,說明台北大巨蛋事件始末,但遠雄登報澄清,不是要挑釁台北市長柯文哲。(翻攝自由時報)

2015/01/27 0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與北市府第一次協商會議就破局!今天遠雄「仿效」鴻海集團在各大報頭版登報,說明台北大巨蛋事件始末,但遠雄澄清,登報不是要挑釁台北市長柯文哲。

遠雄在各大報登出的半版廣告以「大巨蛋事實報告之四」為題,稱當初是因為建築師劉培森邀請才會參與大巨蛋的興建,並指大巨蛋原本是遠雄的理想,卻被污名化,「對遠雄來講情何以堪?所以有需要還原事實與真相。」

趙藤雄以口述第一人稱方式刊登這篇文章,在文章中詳細寫出大巨蛋始末,不斷強調遠雄無違法、違約,趙藤雄說:「被污名化讓他長期受到極大的煎熬。」

文章的最後,趙藤雄指出,大巨蛋被國際間評比為最專業、全球最美好的巨蛋,還可創造上萬人的就業機會,並反問:「這樣的狀況大家不支持嗎?」趙藤雄強調,若要批評也請大家在完工後批評,他說:「遠雄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先前鴻海集團因三創園區問題也在各大報頭版買下半版登報,讓柯文哲「非常不開心」,如今遠雄刊登廣告,難道不怕讓柯文哲生氣?遠雄指出,是希望將大巨蛋始末交代清楚,並不是要挑釁柯文哲,因為媒體可見的訊息太過零碎與片面,希望社會大眾能夠「了解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