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辭體育局長 楊忠和:上任第3天就想走

請辭獲准的台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左)否認與市長柯文哲不合。(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請辭獲准的台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左)否認與市長柯文哲不合。(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1/20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就職未滿1個月就請辭,成為柯市府團隊首位請辭的局處首長,市長柯文哲與他見面後也尊重楊請辭決定,而楊忠和今(20日)坦言,其實上任第3天就有想走的念頭。

楊忠和認為,他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想辭職,並坦言,其實就任前並未向柯告知只想完成階段性任務,他也表示,就任3天已把事情協調好,讓他覺得「無用武之地」,楊忠和說,原本認為需要3至6個月的時間處理,沒想到這麼快就完成。

對於外界詢問是否與柯文哲不合,楊忠和表示,相當感謝、佩服柯,否認雙方不合傳聞,楊也說,若2人真有不合,他就不會出席今天市政會議,早在昨晚就「溜走了」,楊忠和最後更透露,下週還會出席市政會議,向柯文哲報告世大運的注意事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