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文哲、南清德」怪醫會仁醫 臉書照婉君流傳

賴清德與柯文哲私人行程會面,臉書PO照,網友紛紛按讚(擷取自臉書)

賴清德與柯文哲私人行程會面,臉書PO照,網友紛紛按讚(擷取自臉書)

2015/01/18 16:1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北文哲、南清德」,選後首度在台南安平相見,兩人均保密未列入對外公開行程,賴清德臉書PO照表達歡迎柯市長來訪,「兩大神醫」一個現在是對抗財團、一個是對抗黑金,會面果然引發網友們熱烈評頭論足。

作陪的立委參選人王定宇透露,由於兩人各趕忙行程,並未在市政上多交換意見,因賴市長較早「棄醫從政」入行,柯市長詢問他醫師執照怎麼暫緩,賴提供經驗意見,兩人閒話家常較多。

王定宇打趣說,菊蘭姐親自下廚,還滷了一大鍋豬腳,席間柯一如習慣很拚飯,賴趕下一個證婚行程,也是吃得很快,兩人只聊十幾分鐘,也討論了文創產業意,很愉快的一餐!

網友留言熱烈,大讚「兩位醫神的會面」、「北怪醫南仁醫」、「雙醫連線」、「一起醫治被國民黨搞壞的台灣」、「律師從政已過去、醫師從政正當時」,「最不畏惡勢力的醫生市長的會面」。

也有人形容是「神的對話」 「兩大王者碰面了」、「雙醫華陀連線」、「雙醫合體,所向無敵」、「台灣僅存的兩位神人級市長」,網路發燒如同「世紀話題」。

臉書亦不乏網友相互叫陣,有人諷刺「如果柯P有時間到台南各處逛一下,尤其交通的部分,絕對會讓柯P血壓再次升高,順便參觀一下賴市長的路平專案」,另有挺賴網友回砲「路平是很爛嗎?你真的是台南人嗎?」

賴清德與柯文哲私人行程會面,立委參選人王定宇作陪。(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賴清德與柯文哲私人行程會面,立委參選人王定宇作陪。(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賴清德與柯文哲私人行程會面,立委參選人王定宇座陪。(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賴清德與柯文哲私人行程會面,立委參選人王定宇座陪。(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