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立委補選 王金平為卓伯源站台

立法院長王金平(中)為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卓伯源(右一)田尾後援會成立大會站台。(記者劉曉欣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中)為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卓伯源(右一)田尾後援會成立大會站台。(記者劉曉欣攝)

2015/01/17 17:5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下午在彰化縣田尾鄉,為第四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卓伯源站台,王金平表示,卓伯源是法律人,法律人進軍立法院,將會是國會模範生。

王金平指出,立法院的立委,有的是先當立委再當縣長,有的是先當縣長再當立委,這樣的人才交流,是培養人才很好的方法,何況這次立委補選任期只剩一年多,新手進入國會,還沒熟悉就到期了,因此應該選擇有立委經驗,又是法律人的卓伯源進入國會,是選民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