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立委補選全壘打 民進黨團:我們都是吳宜臻

民進黨團今強調,為拚國會首次政黨輪替,這次的補選一定要5席全上,日前則由蔡英文致贈每一名候選人「必勝」球棒,期待五席全上,「棒棒全壘打」。(記者陳慧萍攝)

民進黨團今強調,為拚國會首次政黨輪替,這次的補選一定要5席全上,日前則由蔡英文致贈每一名候選人「必勝」球棒,期待五席全上,「棒棒全壘打」。(記者陳慧萍攝)

2015/01/16 12:09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立委補選將在2月7日登場,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強調,為拚國會首次政黨輪替,這次的補選一定要5席全上,高呼「我們都是吳宜臻」。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吳宜臻獲徵召參與苗栗縣的立委補選。民進黨團趁黨團會議結束後召開記者會,力挺吳宜臻。

黨團總召柯建銘指出,這是國會改革的前哨站,因為立法院過去從未政黨輪替過,都由泛藍取得席次優勢;這場補選是民進黨力拚國會過半前的關鍵一戰,一定要5席全上,所以「我們都是吳宜臻」、「我們都是黃國書」、「我們都是湯火聖」、「我們都是陳素月」、「我們都是莊瑞雄」;黨籍立委已經準備輪值進駐選區,期待共同打贏這場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