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將成媒體人 林佳龍:歡迎各種監督

胡志強將成媒體人,林佳龍說,歡迎各種監督。(記者蘇孟娟攝)

胡志強將成媒體人,林佳龍說,歡迎各種監督。(記者蘇孟娟攝)

2015/01/15 16:1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前台中市胡志強傳出將進入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任職,成為媒體人,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日表示祝福,他也說,不擔心胡志強用最高標準監督他的市政,「做為政治人物,樂於被大家監督」。

胡志強傳將成媒體人,林佳龍直言乍聞時稍微有點驚訝,但這是胡志強自己的生涯規畫,只要他喜歡、能樂在其中,他給最大的祝福。

不過,是否擔心這位前市長成為媒體人後,會用最高標準監督他的市政,林佳龍笑言,歡迎各種監督,從民主政治的角度觀察,政治人物均應樂於被大家監督。

林佳龍說,若是政媒兩棲就有角色衝突,若兩者擇一,進入媒體後不再是政治工作的角色、是第四權,有其規範及角色倫理,相信胡志強會扮演好新的角色。林佳龍還說,歡迎胡志強常回台中,透過媒體,幫台中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