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有備案 柯P嗆「別想用大巨蛋恐嚇我」

針對趙藤雄日前質疑為何要為幾棵樹就不蓋疏散地下道、嗆世大運恐無法如期舉行,柯文哲昨在節目專訪回應他已準備好替代方案,「要用大巨蛋恐嚇沒這回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趙藤雄日前質疑為何要為幾棵樹就不蓋疏散地下道、嗆世大運恐無法如期舉行,柯文哲昨在節目專訪回應他已準備好替代方案,「要用大巨蛋恐嚇沒這回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15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東森節目《關鍵時刻》專訪,主持人劉寶傑詢問是否會掀開所有弊案,像是世大運選手村、大巨蛋?柯P說,不希望被外界說在清算,市府目前最重要的是善後工作,至於查弊案的工作,就先將資料全部公開,再交給市議員去處理。

針對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日前質疑為何要為幾棵樹就不蓋疏散地下道、嗆世大運恐無法如期舉行,柯文哲強調,做為一個外科醫生都會有備案,「你要用大巨蛋來恐嚇我,沒那回事,我都想好了。」

柯文哲繼續解釋,若大巨蛋真的不能用,台視八德路對面的體育場也能當替代方案,「不需要一個綁一個,那後來就不能動,沒有那回事。」

主持人劉寶傑追問所以地下道就不蓋了?柯文哲表示,大巨蛋地下道設計圖很奇怪,「通連道從80公尺變成20公尺,再變成6公尺」,依據流體力學的觀點來看,感覺無法做為疏散道。柯P強調,如果為了辦世大運,了不起封掉整個忠孝東路來疏散人潮,「只封個20分鐘也沒什麼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