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未來施政 在人民忍許範圍慢慢前進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東森新聞政論節目「關鍵時刻」專訪,針對民眾發問發表想法。(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東森新聞政論節目「關鍵時刻」專訪,針對民眾發問發表想法。(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5/01/14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接受東森新聞「關鍵時刻」專訪,被問及YouBike、12年國教等政策未來實施方向,他多次強調所有的行動都會在「民眾可忍受的範圍內慢慢前進」。

節目其中一環節請來多位民眾向柯P發問,當中包括YouBike、12年國教、世大運以後要如何辦,柯p表示全部都會照著自己的基本原則「民眾可忍受的範圍內慢慢前進」下運作,提供適應、習慣的時間。

他提及,YouBike可能從前30分鐘免費縮短為20分鐘,才能平衡政府收支;12年國教今年先照郝龍斌的政策走,等新的招生簡章出爐後,立刻會開始討論明年的政策,有可能從420級分改成210級分,至於世大運結束後選手村改為社會住宅一事,細節還要再和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討論,26億的基金不會白白燒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