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書拚立委 綠議員齊聚扮分身

黃國書拚立委,民進黨市議員站出來相挺,扮演黃國書分身拉票。(記者蔡淑媛攝)

黃國書拚立委,民進黨市議員站出來相挺,扮演黃國書分身拉票。(記者蔡淑媛攝)

2015/01/12 20:5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進黨籍中西東南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黃國書拚選舉,今天(12日)同黨市議員也出來讚聲「站出來!我們都是黃國書。」一起投入輔選行列,扮演黃的分身,固守中西東南區拉票,接棒林佳龍,繼續為舊城區發聲,讓希望持續前進。

民進黨籍市議員副召集人蕭隆澤、書記長邱素貞率領黨籍市議員一起為黃國書助選,高喊口號「這一戰,不能輸!」召喚綠營的支持,民進黨團結就能勝選,呼籲選民,黃深耕中西東南區17年,該選區是目前民進黨在原市區僅有的一席立委,要讓黃接棒林佳龍,協助林佳龍推展市政。

黃國書表示,目前與對手蕭家淇實力接近,各為五五波,決勝關鍵在雙方動員,在選戰倒數20多天,同黨議員將充當分身,全力助選,挨家挨戶拉票,有信心只要團結就贏得選戰。

黃國書也反問蕭家淇,擔任胡志強近12年的副市長,自稱是城市規劃師,但只會劃大餅,市政卻停滯不前,難道不用負責?還以淇淇太陽餅助選,黃國書強調自己要以十幾年的問政表現和基層服務打選戰。

針對蕭家淇打出中西區議員不能少1席,黃國書說,中西區已成功交棒江肇國,完成世代交替,黃國書再接棒林佳龍,台中會更棒,未來中西區仍保1席,東南區也有3席,不用蕭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