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主動邀泡湯 陳佩琪想回:奇怪ㄟ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今日與妻子陳佩琪(右)到故宮欣賞展覽。陳佩琪晚間也在臉書發文,提及自己很喜歡看展覽。(記者涂鉅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今日與妻子陳佩琪(右)到故宮欣賞展覽。陳佩琪晚間也在臉書發文,提及自己很喜歡看展覽。(記者涂鉅旻攝)

2015/01/10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10)晚在臉書發文,文中陳佩琪表示,她很喜歡看展覽,雖然泡湯跟看展是不同的休閒娛樂,但她都很喜歡,談到先前被網友捕捉到的「北投溫泉行」,陳佩琪透露,是柯文哲主動邀約的,但她只能「無奈」答應。

陳佩琪表示,自己由於工作地點和住家地理位置的關係,常常去看展覽和表演,不過陪伴的人多是小女兒或是自己1人獨自前往,而當表演的票價「不親民」時,只能買便宜的後面位置,再拿望遠鏡觀賞,「我們母子亦可自得其樂,看得津津有味。」

而談到之前被網友捕捉到的「北投泡湯行」,陳佩琪表示,柯文哲不論是在當醫生或是當市長時,常常都很晚才回家,假如太早回家,也都是先忙於自己的事情,像北投行時,也是柯文哲忙夠了才提出邀約,陳佩琪說,雖然有點不想理柯文哲,但只能「無奈」答應。

而柯文哲今日早上參加出席由蔣渭水基金會舉辦的活動,會中柯文哲受訪時說:「怎麼每天都有人問他奇怪的問題?」隨後又說:「小孩都大了,太太處空巢期,有空就帶她出來看看展覽,但她好像比較喜歡泡溫泉。」陳佩琪表示,她也很想和柯文哲說:「奇怪ㄟ,為什麼你每天都有這麼多奇怪的答案?」

陳佩琪臉書全文

我的工作地點及住家都靠進中正紀念堂及南海路、館前路的博物館, 印象中自己過去曾看了許許多多的展覽及表演, 除了最近歌手伍佰及李宗盛先生的演唱會外,過去一年的競選活動,也受邀聽了許多演唱家及演奏家精彩的演出…

過去較久遠,自己印象較深的是一些大型的歌劇表演,像「歌劇魅影」、「貓」、 「阿伊達」等。除此之外,自己看過的一些靜態展覽,更是多的數不清,從先生喜歡的歌手鄧麗君、鳳飛飛的生平遺物展,到一些歷史古文物、歐洲名畫、古埃及木乃伊、兵馬俑、國家錢幣、棒球史、郵票、恐龍、藝術家作品展(像瘋狂達利之類的,印象中館前路博物館附近的古蹟”土地銀行”也有許多展覽)等等,不勝枚舉,多到自己都記不太得了…

這些展覽跟表演有時是我獨自一人,有時拉著小孩(和小女兒一起的機會最多)一塊前往,小孩對太陽劇團的這種表演印象最深,他們能把人體的柔軟度及平衡感發揮到淋漓盡致,讓臨場觀眾都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過記憶中有些表演票價不怎麼親民,我的折衷之道是買一些較便宜的後面位置,再自備一台陽春望眼鏡,我們母子亦可自得其樂,看得津津有味…

其實泡湯和看表演展覽是不同的休閒娛樂,我都喜歡。過去先生在醫院工作,到現在改換去市政府,他一向都很晚才回家,若哪一天”不小心”較早回來,也是忙於自己的事情,等他忙夠了、忙完了、忙累了,抬頭看到”可憐”、處“空巢期”的老婆…

「那我們出去走走吧…」

「這麼晚了,能去哪裡?!」我有點不想理他…

「天氣很冷,那去北投泡溫泉吧!還可搭捷運…」

「好吧!只能這樣!」(好像沒什麼表演是半夜開放的,我只能無奈地答應…)

今天有人問他,誰適合演蔣渭水先生,他說怎麼每天都有如此奇怪的問題?!對於他今天早上受訪說「小孩都大了,太太處空巢期,有空就帶她出來看看展覽,但她好像比較喜歡泡溫泉…」,我也好想跟我家那口子說「奇怪ㄟ,為什麼你每天都有這麼多奇怪的答案?!」

(哈哈!來段晚安睡前感言,至於今早柯市長、觀傳局簡局長及主辦單位邀我去看大英博物館百品特展的目的及個人的心得,明天有空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