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新世代力量 蔡英文:學運後,年輕人眼神變了

今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臉書上公開稱讚新世代的力量,認為台灣年輕人在歷經學運事件後已充分蛻變,應給予舞台鼓勵他們勇敢向前。(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今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臉書上公開稱讚新世代的力量,認為台灣年輕人在歷經學運事件後已充分蛻變,應給予舞台鼓勵他們勇敢向前。(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5/01/10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台灣因「服貿」黑箱事件,喚起年輕人對於公眾議題的關注,走上街頭造就「太陽花學運」,被譽為是台灣民主新頁。今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臉書上公開稱讚新世代的力量,認為台灣年輕人在歷經學運事件後已充分蛻變,應給予舞台鼓勵他們勇敢向前。

蔡英文說,「學運之後,年輕人的眼神都不一樣了」對於台灣應該要朝著什麼方向前進,有自己的見解與做法,並表示「作為『大人』,我們要提供年輕人表現的舞台,讓他們有機會學習,也能更勇敢。」除肯定台灣年輕世代過去幾次在社會運動的努力,也認為身為台灣社會中堅份子,應該大方給予年輕人揮灑熱忱的空間。

訊息一PO上網路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的認同,鼓勵年輕人「要改變,就看年輕人多大本事了,未來是你們的」「年輕人是台灣未來之所繫,很開心小英(指蔡英文)能得到他們的認同」還有一位63歲的網友長期觀察台灣社會脈動,表示「新世代巨輪已啟動,希望大家勇往直前」

蔡英文臉書全文:

學運之後,年輕人的眼神都不一樣了,同學們對於如何推動台灣向前,有自己的想法和作法。作為「大人」,我們要提供年輕人表現的舞台,讓他們有機會學習,也能更勇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