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余晏約會有跟柯P報備 沒讓寶傑出錢

簡余晏PO文澄清,和劉寶傑約會,有先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備(圖:摘自臉書)

簡余晏PO文澄清,和劉寶傑約會,有先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備(圖:摘自臉書)

2015/01/09 23:53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報今獨家報導簡余晏、劉寶傑偷約會,引起鄉民熱議,她隨即在臉書PO文,強調有先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備,而且行程早就全都填進電腦裡了呢,不過大家更好奇的是,兩人結帳時有沒有走在很前面,採go dutch的模式,還是由劉寶傑買單?她立馬幫網友解惑:「是我結帳的啦」。

簡余晏在臉書PO文澄清:「外星人看到這則爆料也會笑喔~~雖然時間、地點都錯掉了,不過我真的有見到『寶傑』喔!還和我的秘書、同事等人,大家一起吃了一餐。而且報告市長,我的秘書把大大小小的我的行程早就全都填進電腦了喔!結果,今天竟有不少人問我說:寶傑有沒有請客?答案:是我結帳的啦」

不過記者發這篇新聞的用意,除了告訴大家余晏姐姐沒讓寶傑哥付錢,最重要的是,要謝謝余晏姐姐幫記者轉PO新聞,真是好貼心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