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魏家拜年錄音:總統有公務在身,請我代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公布羅在魏家祖厝的致詞錄音,羅當時親口說「馬總統有公務在身,請我代表總統來」。(記者潘少棠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公布羅在魏家祖厝的致詞錄音,羅當時親口說「馬總統有公務在身,請我代表總統來」。(記者潘少棠攝)

2015/01/09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遭爆,2013年曾赴頂新魏家在彰化的祖厝拜年,羅和總統府先前都聲稱並非馬總統指示,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9)日和羅智強同上節目對質,周當場公布羅在魏家祖厝的致詞錄音,羅當時親口說「馬總統有公務在身,請我代表總統來」。

根據《蘋果》即時報導,周玉蔻公布的羅智強致詞錄音內容如下:「包括總統紅包袋和總統用的筆筒這些小禮物,是他帶來的一個祝福,希望大家分享這個祝福,因為馬總統有公務在身,宗親有盛大聚會,請我代表總統,將來可以造福地方弘揚台灣文化。」

致詞說代表總統來 羅智強:只是客套話

對此羅智強則辯稱,他是以總統府副秘書長的身分出席,之所以說代表總統,是因為鄉親希望得到總統祝福,只是「客套性的禮貌話」,如果外界認為這句話有問題,他鄭重道歉,但也強調,此事和馬總統沒有關係,馬總統不會叫他處理個案。

羅智強本月6日接受《中央社》專訪自爆,他和頂新人士在2013年共4次互動,其中一次是應頂新二董魏應交之邀,於農曆年節時去魏家在彰化古厝參加公開活動,但他強調,出席活動並非馬總統指示。總統府隔天也發聲明表示,馬總統從未指示羅智強拜訪頂新集團魏家彰化縣祖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