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藍營議員 讚柯P、貶賴神

盧崑福說,柯P做事有魄力,百姓有感。(記者蔡文居攝)

盧崑福說,柯P做事有魄力,百姓有感。(記者蔡文居攝)

2015/01/07 14:1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近來的府會衝突,各起各界的關注,多位國民黨議員提出批判,都不約而同拿柯P與賴神做比較,他們對柯P讚賞有加,對賴神則無法苟同。國民黨團書記長盧崑福說,柯P做事有魄力,百姓有感,到目前為止,表現都很好。綠營議員則為認這在節骨眼上評比,並不公平。

盧崑福表示,柯P就任這段時間,他很快就上工,這幾天所做的決策都站在選民的角度,可是賴清德卻站在鬥爭的角度,賴要市民當他後盾,但也要在法治下,不是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這才是民主。「賴神要學柯P,根本學得不像,還早得很!」他說,像台北車站前的公車專用道都沒有在使用,柯P上任後馬上就處理掉,「這就是有魄力!」百姓也有感。

另一名國民黨市議員林燕祝也說,雖然柯P是綠的,但她欣賞柯P的做事風格,他不分藍綠,也沒有打政治口水戰。

她說,選市長是要選一個真正做事的人,而不是打口水戰,民眾要的是如何把這城市治理好,讓市民生活安居樂業,「但賴神為何要一直打口水戰,這樣好嗎?或許短期他民意會拉高,但長遠看來,受傷的卻是他自己。」

民進黨市議員賴惠員則表示,目前在府會對峙的節骨眼下, 要拿兩個人來比較並不公平,而且柯P人又在台北,在遠距離的情況下,相關訊息都來自於媒體的報導,而非像賴清德這樣可以自己親身感受來得強烈。再者,柯P接受檢驗的時間還很短,一個是主政4年,另一個則上任還不到4週,「這要怎麼比?根本沒得比!」

林燕祝說,她欣賞柯P的做事風格,不分藍綠。(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林燕祝說,她欣賞柯P的做事風格,不分藍綠。(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賴惠員認為藍營對柯P與賴神的比較並不公平。(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賴惠員認為藍營對柯P與賴神的比較並不公平。(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