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想拿選舉補助款還房貸 汪笨湖:他著魔、走鐘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日前向媒體透露,有意將2561萬多元的選舉補助款,拿出1000萬來還清父親借他的房貸。資深媒體人汪笨湖對此表示,柯「犯了魔戒」、「走鐘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日前向媒體透露,有意將2561萬多元的選舉補助款,拿出1000萬來還清父親借他的房貸。資深媒體人汪笨湖對此表示,柯「犯了魔戒」、「走鐘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01/06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向媒體透露,有意將2561萬多元的選舉補助款,拿出1000萬來還清父親借他的房貸。資深媒體人汪笨湖對此表示,柯「犯了魔戒」、「走鐘了」,這筆錢是人民的納稅錢,應該拿來做公益,至於房貸是柯文哲自己家裡的事,應該用工作賺來的錢還。

選舉補助款 汪:乖乖拿來做公益

汪笨湖今(6)日在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中爆料,他曾在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期間跟他見面,告誡他要記取阿扁的教訓,「錢就是魔戒」,夠了就要公佈,柯有聽進去。但汪說,最近看起來,這個魔戒發揮了效果,「柯P這幾天走鐘了」,說要把2000多萬的選舉補助金,拿1000萬來還父親幫他付的房貸,「眼睛混濁了、著了魔」。

汪笨湖提醒柯文哲,房貸「是你家的事」,該用當醫生、當市長賺來的錢去還,2000多萬是人民的納稅金,拿來用就是犯了魔戒,未來整個價值觀都會亂掉,應該「乖乖拿出來做公益」。

拿選舉補助款還房貸? 柯營:尚未討論如何運用

不過在「拿1000萬元還房貸」的做法引發爭議後,柯的幕僚林鶴明今天表示,尚未討論補助款如何運用,詳細討論才會對外公布。柯文哲也說,將先結算選後到就任期間的花費,再決定剩款怎麼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