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手上沒票? 羅曾在鏡頭前說「她有給我額度」

羅淑蕾澄清,她手上沒有票,只是很多選民、親朋好友都打電話給她,希望她幫忙訂票。(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羅淑蕾澄清,她手上沒有票,只是很多選民、親朋好友都打電話給她,希望她幫忙訂票。(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1/05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江蕙封麥演唱會一票難求,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傳出握有保留票,遭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在臉書嗆「連江蕙都沒這個特權」,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區黨部晚間出面反駁,強調羅手上沒有票,只是代為訂票,要求陳子鴻道歉,並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過根據電視新聞片段,羅淑蕾在鏡頭前確實曾說出「她有給我額度」的話語,並非事後宣稱只是代訂票而已。

羅淑蕾:是上千人找我訂票

江蕙經紀人陳子鴻今(5)日傍晚在臉書表示,「某立委宣稱有江蕙演唱會一千張門票,真是神通廣大啊!!!連江蕙自己都沒這種特權,不知道您的票是怎麼來的,要不要把票秀給我們看看?」

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區黨部晚間透過臉書表示,羅淑蕾澄清,她手上沒有票,只是很多選民、親朋好友都打電話給她,希望她幫忙訂票,累積人數大概有幾百人,她因為與經紀公司認識,所以代為轉達,希望協助訂到票,但並不保證一定有票,她現在手上也沒有票,「說我手上有7百張票,還說我賣黃牛票,太誇張!」黨部還說,要求陳子鴻為臉書上散佈之不實言論,向羅淑蕾公開道歉,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羅淑蕾晚間也在臉書回覆網友訊息表示:「很多會計師知道我和江惠(江蕙)是好朋友,所以有超過上千人找我們訂票!被記者寫成有我有1000張票太誇張!」

多家媒體報導 羅淑蕾有700到1千張票

不過根據《民視》新聞的片段,羅淑蕾曾在鏡頭前表示,「她(指江蕙)一宣布她封麥,大家都打來了,我就打給她,她給我這個額度,全部一天秒殺。」至於額度是多少,羅並沒有在影片中透露,不過據各家媒體報導,額度的說法從1千張到700張都有。

根據本報今天上午的報導,羅淑蕾受訪時苦笑說,確實有管道預購座位,但僅有1千張已接近滿額。而根據《蘋果》今天下午即時新聞報導,羅淑蕾說,自己有700張門票,上週六已經被訂光,實在無可奈何。不過到了晚上,羅又聲稱她手上沒票,只是代訂。

相關影片連結:

根據電視新聞片段,羅淑蕾確實曾說,江蕙有給她演唱會門票的「額度」。(畫面取自民視)

根據電視新聞片段,羅淑蕾確實曾說,江蕙有給她演唱會門票的「額度」。(畫面取自民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