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高效率拆違建 「給3個月已經很久了」

有屋主抗議,3個月期限拆違建實在太短,柯文哲對此回應「對外科醫生來講,忍耐3個月已經很久了!」(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有屋主抗議,3個月期限拆違建實在太短,柯文哲對此回應「對外科醫生來講,忍耐3個月已經很久了!」(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4/12/31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昨宣布北市266戶違建在明年3月20日前要拆除,有屋主抗議,3個月期限實在太短,柯文哲對此回應「對外科醫生來講,忍耐3個月已經很久了!」

「嗡嗡嗡」柯文哲上任火速將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展現他的高效率,他昨天宣布北市266戶違建要在3月20日前拆除,不過有屋主和住戶抱怨,只有3個月時間實在太趕,柯文哲說,違建本來就不該存在,「3個月這期限對外科醫生來講,忍耐3個月已經很久了!」

柯文哲被問到宏恩醫院也是違建,身為醫生的他,卻要拆醫院,對此有什麼想法?他說:「違建就是違建,管他是醫院還是什麼,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台北市的違建有7萬多戶,但涉及公共安全的還是得先拆,沒得討論。」

柯文哲指出,他信仰SOP、習慣將細節公開透明,他強調,會在1月10日公佈詳細的細節,裡面包含社會局的後續安置作業辦法等,讓屋主可以去思考,該怎麼「拆」違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