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下馬威?!台南市議會1月6日召開臨時會

南市府會新政局,市長賴清德面臨新挑戰。(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府會新政局,市長賴清德面臨新挑戰。(記者洪瑞琴攝)

2014/12/30 15:01

〔記者蔡文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府會新政局,市議會將於1月6日召開第1次臨時會,由國民黨議長李全教主持,市長賴清德面對新挑戰,他強調「我當市長,會帶領團隊好好推動市政」。

新科議長李全教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針對市府計劃整併社會、衛生兩局為「衛福局」提出批判,也將宣佈召開第1次臨時會,由於地方議會罕見有新上任即「火速」召開臨時會10天,消息傳出,已在府會走廊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解讀是李議長向賴市長「下馬威」,也有人形容「李賴政爭首章」。

也有基層人員打趣說「這年不好過了」,「台上大人打架,小孩子看戲就好」。據了解, 臨時會討論事項,將邀市長專案報告,以及局處整併、區域平衡及食安風暴等主題。

對於議會將針對市政與組織整併問題「出招」,賴清德未多作回應,僅表示將由相關局處回覆,而他也會盡市長職責帶領團隊推動好市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