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食邁入40小時 呂秀蓮盼「結束2014歷史惡業」

媒體報導陳水扁最快可能在今天被釋放,對此呂秀蓮認為,是媒體過度樂觀揣測,但她仍呼籲,法務部應立即釋放陳水扁,「一起結束2014的歷史惡業」。(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媒體報導陳水扁最快可能在今天被釋放,對此呂秀蓮認為,是媒體過度樂觀揣測,但她仍呼籲,法務部應立即釋放陳水扁,「一起結束2014的歷史惡業」。(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2/30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以絕食抗議的方式,要求法務部應立即釋放前總統陳水扁,目前絕食已邁入第40小時,呂秀蓮今早表示,醫療小組已形成共識,認定陳水扁的健康狀況並非裝出來的,呂秀蓮呼籲,「大家一起結束2014年的歷史惡業,大家一起歡迎新的2015年歷史善業」。

呂秀蓮在國立台灣博物館前絕食抗議,要求法務部釋放陳水扁,她今早看到報紙報導,陳水扁最快可能在今天會被放出來,呂秀蓮表示,可能是媒體過度樂觀的揣測,她認為要待法務部的正式說明,才會作出回應。

呂秀蓮也向馬英九總統喊話,陳水扁目前健康狀況很差,且醫療小組也形成共識,認為扁的病情不是外界所認為裝出來的,呂秀蓮強調,「如果不是今天要放,最好是明天,讓大家一起結束2014的歷史惡業,讓大家一起歡迎全新的2015年歷史善業。」

呂秀蓮也說,「老早就應讓陳水扁回去了,如果今天讓他回去也不遲,超過今天就有點遺憾。」呂秀蓮希望能讓陳水扁順利釋放,獲得短暫的自由,也盼外界不要打擾,讓他好好修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