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堅持絕食 盼台灣成為「東方瑞士」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在中山堂前發表演說。(記者 王敏為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在中山堂前發表演說。(記者 王敏為攝)

2014/12/28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探視前總統陳水扁,批法務部在拖延時間,顯然背後還有一隻看不見的手在主導,痛罵法務部在逼她絕食。她說,今天下午4點將開始絕食,絕食前也發表演說,將推動台灣和平中立連署活動,強調台灣要做自己的主人,中立國是最好選項。

呂秀蓮說,為前總統絕食堅持不離不棄,今天下午4點會在台北二二八公園台博館前開始絕食,她同時也重申台灣的主權,希望推動台灣和平中立連署行動,讓台灣經連署、公投後,成為「東方瑞士」。瑞士在兩百年前以「中立」的立場,不捲入國際戰爭,2002年起才成為聯合國正式會員國,並推動世界各地的重建和平活動。

呂秀蓮表示,明年暑假之後將遠赴歐洲,視察瑞士推動和平中立的立國之道,鼓勵台灣人決定台灣的未來,讓台灣也能和平中立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