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柯P「嗡嗡嗡」做到哭 沒人願進市長辦公室

柯P辦公室公務繁忙,第一天就有人做到哭,讓大家一聽見要進市長辦公室辦公,紛紛退避三舍。(記者劉信德攝)

柯P辦公室公務繁忙,第一天就有人做到哭,讓大家一聽見要進市長辦公室辦公,紛紛退避三舍。(記者劉信德攝)

2014/12/27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一天跟著柯文哲上班就做到哭,柯P真如自己所說是個「大酷吏」?

據《TVBS》報導,今日早上柯文哲到秘書處找公務員幫忙時,似乎是跟著柯P工作會過於勞累的傳聞傳開了,加上聽說第一天就有人做到哭,所以造成沒有人願意進市長辦公室幫忙,對此柯P也表示相當無奈。

對於哭著上班一事,柯P尷尬表示:「第一天一個進來,就做到哭哭啼啼地走了,再換了一個進來,結果換到最後就沒人要來了。」、「我跟他們說,就算哭也沒用啊,該做的還是要做」,而且目前市長辦公室的業務進度非常相當繁忙,真的很需要人手,因此急需能有一個人能幫忙處理事務。

另外記者問到近日發生的「阿河」事件,是否會出借X光機治療阿河一事,柯文哲剛開始還一頭霧水地詢問:「發生什麼事?誰是阿河?」而在了解事情原由後,他也笑笑地表示:「應該把牠送到動物園才對吧,不要問我這些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