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立委補選 卓伯源、陳素月、張春男登記

彰縣立委補選,民進黨陳素月(左三)今天在彰化縣長魏明谷(中)陪同下完成登記。(記者吳為恭攝)

彰縣立委補選,民進黨陳素月(左三)今天在彰化縣長魏明谷(中)陪同下完成登記。(記者吳為恭攝)

2014/12/26 15:08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登記今天是最後一天,民進黨徵召的前縣議員陳素月上午完成登記作業,她表示,國民黨徵召的前縣長卓伯源在卸任前利用公家資源宣傳,競爭平台並不公平。卓伯源在下午登記,無黨籍張春男也登記。

陳素月昨天在縣長魏明谷、縣黨部主委陳進丁以及眾多民代的陪同下,到縣選委會完成登記。

陳素月說,魏明谷當初在艱難狀況下,搶下彰化縣四席中唯一的一席民進黨立委,她一定要力保這席,而魏明谷在競選期間提出許多政見與承諾,都需要中央配合才能落實,因此,她將全力以赴、進入國會,爭取經費,推動各項建設。

陳素月也批評,卓伯源在卸任前又陸續發送「向鄉親報告」文宣、筆記等,都是花人民納稅錢,至少要1、2000萬元,在縣府負債200億元的情形下還這樣花錢,讓人民反感,利用公家資源來宣傳,競爭平台並不公平。

卓伯源下午在上百人簇擁下完成登記後表示,過去9年他全心投入縣政是跑馬拉松,接下來用42天參選立委補選,像是百米賽跑,他都是腳踏實地,堅定理念。

卓伯源指出,「向鄉親報告」是每年既定的刊物,向縣民報告縣府政策,是例行的刊物,不是為了選舉,而且發行時他並不知道他會獲得國民黨徵召。

另一位登記參選者是前國大張春男,他表示,台灣不能任由藍綠交替掌控,台灣人需要有新的政治勢力,所以他出來參選。

彰縣立委補選,國民黨徵召的前縣長卓伯源(中)今天下午完成登記。(記者吳為恭攝)

彰縣立委補選,國民黨徵召的前縣長卓伯源(中)今天下午完成登記。(記者吳為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