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一早到市府開會 「沒什麼好抱怨」

柯文哲當台北市長第二天,早上7點10分就已經出現在市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當台北市長第二天,早上7點10分就已經出現在市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2/26 0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嗡嗡嗡...」今天是柯文哲當台北市長的第二天,7點10分柯文哲就已經出現在市府,外界好奇今天上午7點半開市政會議,有沒有人遲到?柯文哲笑說,通常長官都沒遲到,下屬應該不敢遲到吧?

柯文哲一大早在市府又被大批媒體圍堵,他笑著對各家記者說,「好了好了你們也該下班了吧?」現場又是一片笑聲。柯文哲被問到,有些主管笑說這麼早上班像是「一級受難者」,他笑說:「還有週末可以放假,應該沒什麼好抱怨的,我以前都工作7天」。

柯文哲透露,郝龍斌昨天問他「你怎麼帶那麼少人?」但他認為,要開始建立「文官制度」,不要因為換了首長,就把原本的人都換掉,他只換掉幾個政務官,大部分都還留用郝龍斌的人,「要開始建立新的文化、文官制度,要讓文官有自尊、信心」。

柯文哲說,與官員的磨合期只給自己1到2星期,他再度強調,台北市的公務員不用再服務政治、政黨,只需要服務人民,當然不需要服務市長個人,只需服務台北市民,「我想一天他們就知道長官是這樣的,他們就習慣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