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府新人事 陳善報任副縣長

即將出任彰化縣副縣長的陳善報(右)及周志中(左)。(記者吳為恭翻攝)

即將出任彰化縣副縣長的陳善報(右)及周志中(左)。(記者吳為恭翻攝)

2014/12/19 14:21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彰化縣長當選人魏明谷今天公布第二波人事名單,副縣長陳善報,新聞處長林德宇、水資處長林裕修、教育處長林明裕。魏明谷表示,縣府局處長人選都已大致底定,局處長大都由公務體系擢升或留任,陳善報擁有中央、地方單位行政經驗,另一位副縣長周志中擁有醫藥專長,可以讓縣政無縫接軌。

陳善報是暨南大學教育學碩士,從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等備處主任退休,目前是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講師,曾擔任過台中縣教育局長、彰化縣政府主任秘書、參議,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主任、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主任、文建會處長等要職。陳善報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再回到彰化縣政府服務,跟所有縣府工作同仁共同努力,落實魏縣長的政策,讓彰化縣政府能脫胎換骨,迎向美好未來。

教育處長林明裕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化學系、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工管系碩士班畢業,臺中縣第二期國中校長甄試第一名,擔任校長10年,曾任臺中市立豐陽國中校長、臺中縣國中校長協會理事長,臺中市立中平國中校長退休,致力提升教師教學熱忱、學生有效學習、多元發展,融入在地社區、創造學校師生、家長、社會三贏的局面。

水資處長林裕修朝陽科技大學營建工程技術學系碩士,現職彰化縣政府參議,經歷南投縣竹山鎮公所技士,彰化縣政府秘書,工務處長、計畫處長、內政部營建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課長。

新聞處長林德宇政治大學社科院法學碩士,前屏東縣政府縣長室秘書,對媒體公共關係服務有多年實務經驗,現任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執行長,曾任民進黨中央黨部組織部專員、國會法案助理。

魏明谷說,目前彰化縣政府財政吃緊,卻又有社會福利、重大建設等政見必須落實,因此他入主縣府後,決定減少放煙火式的活動,以及無謂而浮誇的過度包裝。清廉勤政是他的一貫態度,也希望未來縣府團隊也同樣秉持務實做事的精神,一起努力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