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堅不撤告 姚立明:考慮選中山區「和她玩一玩」

姚立明傳出可能投入中山區立委選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姚立明傳出可能投入中山區立委選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2/18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期間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日前傳出有意參選2016立委選舉,不過當時消息指姚可能投入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不過今天(18日)又傳出,若羅淑蕾堅持不撤告,他不排除選中山區立委,「和羅淑蕾玩一玩。」

《東網》報導,姚立明指出,選後無論檯面上或私下,都已多次向羅淑蕾釋出善意,不過羅淑蕾還是堅持告到底,因此他可能考慮選中山區,既然羅要玩,就和她「玩一玩」。

姚立明進一步提到,他的個性不適合進北市府當官,但很適合當立委,更何況可以挑戰中山區的羅淑蕾,讓他躍躍欲試。他分析,本次選戰後,羅淑蕾的鐵票已掉了不少,尤其中間選票失去更多。

另外,選戰期間擔任柯營發言人的潘建志,日前提到有意加入民進黨,參選中山區立委,若姚真的參選中山區,兩人恐會強碰,對此他回應,「若姚老師要選,我就退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